Friday, May 20, 2011

考试的日子。


miss NS So MUCH!!!!




考试了考试了!oh my god!!!还是零时抱佛脚=.=!!!!!
压力!!一天哪里读得完一年半的东西??@.@!!!!
洪丽芬-我佩服你啊T^T~



为了熬夜,买了coffee....nescafe ice~just for BIOLOGY PAPER 1......
结果,还是几早就睡去了。。。。aiz....pine kia,你没药救了!!!!



傻婆。松懈下。eat ice cream....
sampat pattern XD



人家说:没有读书;就不会作答。
但;对于我来说:
有读跟没有读是一样的!
因为我怎么都不会答呀?
下次不读了T^T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biology pp1= tiangXD
chemistry pp2= blank T^T
maths pp1=oh my god.... noob ah u.....
老师一定难过到到到~paiseh ah,又让您失望了!T^T
对不起。

辛辛苦苦地3天终于past jor....很累啊很累啊。佛脚抱不到T^T
太多人抱ah,我挤不进去T^T^T^T
考试还有四天~呜呜!!!!!!
加油啦T^T考试,gambateik!^@^






每個人總有累的時候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,
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加油吧,不要哭泣 :)
对不起我爱你请原谅我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