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8, 2013

大学录取单公布后的期间。

大学录取单公布了。恭喜,成功被录取的学弟妹们!!!没有被录取的,不要太难过伤心。天无绝人之路!继续努力!

学弟妹现在应该很兴奋又紧张吧?哈,懵懵懂懂不知道怎么是好。老实说,好多东西要准备。没关系,就问学长姐,和自己上网找资料吧。去年这时候的我也是这样,不是吗?=)庆幸的是,学长姐都很乐意为我解答=) 所以现在的我,也做着一样的东西,尽力回答弟弟妹妹的问题。希望弟弟妹妹不再彷徨。但是,弟弟妹妹,也别忘了要靠自己啊,靠自己找资料,打电话询问;不要太依赖哦=)

升学愉快!


幸福的我,去年的这时候还有ong lai man姐姐帮我准备清单=P她比我紧张^^哈,谢谢你啦,帮妹妹这么多!!!(是不是恨不得把我送去sabah读书~哈,开玩笑~ =P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