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你。我。



第一次感觉得到什么叫HURT;泪不断地在心里一直地流着。
这感觉:很难受,很委屈。。。
只能说:你不懂我的内伤。


我不想哭;我也不喜欢哭。
因为我的哭点很低;泪一流了;就停不到了。


我不喜欢把每样事情的说开来。
说出来,让大家看到我的脆弱。

这让我很自卑:自尊心很强的我会很难堪。


你不会知道我有多难过;
这不是你的错;这也不是什么问题。
只能说,我们都太年轻了、都太容易受伤了。
我能做的就是刻意不去在乎,坚强伪装自己。

你并不知道;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。
你并不知道;我的每天的喜怒哀乐都被你左右着了。

我真的怕了,我怕你真的有一天就这样丢下我-就像那夜。
我真的累了,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不是每天都会是阴天。

如果,
人类如果没有心脏,那就好了;
受伤不会流血,悲伤也不会流泪。
不会痛,不会难过。那该多好。。。

Tell me am I mistaken
Cause I don'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'
Please don't let me go
I just wanna stay
Can't you feel my heartbeats
Giving me away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