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5, 2013

第一次

这一次。是我的第一次。觉得很有意义的事。所以就写下来。哈。
第一次捐血。很害怕,也很恐惧。因为怕痛。今天下午,学校里有捐血活动。犹豫了许久,结果还是放胆去了。填写表格。检查。就去了。他们都知道我是第一次捐,所以呢,觉得他们好像特别怕我疼。然后呢,整个过程就和我聊天,问我这个那个。其实我真的很很害怕,怕疼。当他为我,测血时,还有把管插进我的手臂时,我是不敢看的。看别位。哈哈。有一个很好笑,因为当他把管插进手臂的不久,我的血包就有蛮多血,我就问那个人,这个是我的血哦?lolx.他说是啊。哈。然后抽完我,他还拿我那慢慢350ml的血包给我看,说这是你的血哦。lolx...然后,他一直吩咐我要休息10分钟后才可以离开。我因为有课了,所以不到几分钟,就离开。
体验又多了一些。我觉得很满足,虽然过后真的有点晕晕。不过真的觉得很有意义,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成功捐到血了。哈哈。我会再捐的。

Lesson:活着真好!生命好棒=) peace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