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001。 part 2


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....


今天终于来到part 2了....期待吧 !!!哈哈哈!!!讨厌啊:怎么怎么酱难的?!T.T

1.reading paper有45题,时间是90minutes……很闲啊,难倒我了!一打开考卷就开始:shit~ @.@!!!

2.writing paper 也是90minutes…
writing part有两项:1是report writing;2是opinion essay....friendship~.~omg,考倒我了~肯本不知道我在写么?lame ah…就乱写一大堆咯~ =.=!!!


朋友说:看到这题目就想起我。我很开心,真的……:'](感动啊!=D)没想到我这么这么…………
hehex(beh paiseh_ing ~.~ )XD 你们拿到band 3 or 更pro的band话,一定要请我吃饭哦^@^哈哈


3.listening paper 20题,三十分钟……难哦…………听不清楚,因为那监考官很乱;弄到我分心~他一直bang bang bang~我心情也没了(我很容易受嘈杂的声音影响)还有啊,那些欠打的学生在下面乱唱歌~很吵~points都给吵到飞走了。。。。z.Z!!!

这是的exam really OHMYGOSH~心想:喂虾米,我来不及register去年的test丫?T^T
窝要band3,窝要band3!!!T_T





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。cheer up :]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宽恕我×谢谢您!!!


6 comments:

我只是路过的 said...

是咯,我也是很容易被吵杂声音害到。。。别人的一举一动也害到我==,刚刚监考官在我旁边做exercise,==吓到。。。我坐最后一位的。。。

Lai Fan said...

hahahahaha^^ nevermind la... alr past jor, let it go :)

BenNy said...

所以咧...
我现在已经开始储蓄60块了...

Lai Fan said...

hahahahaaa!!i don 1 take liao lo,even if i fail =.=

suian said...

yalo....examiner a.....fan lo....当我去注意听到他的脚步声时。。。我竟然紧张起来。。。就知道自己。。惨。。分心了。。。
essay。。。如果不是你平时的好。。。我就不会写了。。。谢谢一句声。。
不过我的作文。。哈。。。broken+kindergarden english。。bb=)

Lai Fan said...

不客气不客气:)
其实,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好啦:D
加油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