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雨长长的。


我会 start 奋斗

今天下了一场好长好长的雨;正如我的心情。
直到下午两点才停。但,心中的雨还是那么大~没停止过。lols....

今天,只有10个人来上课。
老师没有教课(这是料到的);
只是我不想要让我出席率拿0,我才来的xD
来到学校时,整身湿湿的.....omg~ lols~

lai fan need 花多一点心在书上;老师 said so....



i promise i will do much better :]
对不起×我爱您×请宽恕我×谢谢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