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美美的。




最近很累下~功课,补习、课外活动。。。
而且心情不好。因为,发生了些事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怎么了?我又踩到了地雷了吗?
怎么又是我?做么你??T^T~
生气我?不爽我?还是讨厌我?!!
以为一切安好;其实不是?是我多心吗?不是。是真的:'(


最近,kelab keceriaan要推出:教师节卖糖果;感谢老师们的恩惠。所以,老师要我画广告:
以下就是我画得~很乱;我知道=P


黑白原稿



上色版



黑色也不错看下=P



不要给它comment多多蛤~我知道很幼稚~BUT,我喜欢;你吹啊~XD




对不起×我爱您×请宽恕我×谢谢您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