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迎新week。



今天是星期五,很开心;finally can rehat!!!wee*weeee** \(=^@^=)Y


欢迎光临,踊跃欢迎;欢迎欢迎,热恋欢迎~.~

(还是回去你们的火星吧;这里是很危险的xD)


这个星期,学校来了新生——中六的学弟学妹们。
哈哈,现在finally可以欺负你们一番了=P。才没有这么坏啦咯。我会好好疼爱的^^~我们有station game~我们这些老大哥老大姐就成为他们的faci咯。和他们一起玩。我和MY是第六组的faci咯。其实我很paiseh,不知道怎样和小弟弟妹妹沟通(老了)哈,很好笑。一起喊cheering,玩游戏。



pineapple transform into pineapple juice, evolution into pineapple jam =P lols~


第一天,我们就玩水战。Free water pain ball~wah,那个太阳有够大,天气有够热有够晒!!!我sun burnt leT^T~各位哥哥姐姐都失控,自己玩起水来;不理弟弟姐姐xD有够疯^^我也是受害者之一,被波得湿湿的~所谓的落汤鸡就是这样的咯~当然我也有报仇啦XD~哈哈~虽然我们组输了,但感觉不错^^。然后,2nd round 水战,是我们这帮senior VS junior咯~哇,刺激~他妈的~不知道是谁,这么准~把一粒水弹准准抛向我的左脸~我的眼睛好疼,脸也痛,晕晕….可怜啊我~难道你就是这么讨厌我吗?干嘛欺负我这位可爱的黄梨小pine仔~.~!呜呜~



SUN BURNT SUN BURNT!!!!! AHHH!!!! =.=!!!!


PSPS://我们组有个男生~是比较害羞,还是他讨厌这里的环境。所以我对他比较主动下。但,他玩也不玩。。。就给我走了;搞失踪。是不是我太man了,他顶不住;结果就byebye?? T^T呜呜呜~喂虾米~.~



恶心的面包游戏xD

第二天,还有stattion game lo.hmm,这次和大家比较熟了。感觉良好^^那位害羞的男生没来学校哦今天~station game我们就玩咯,喊咯,疯咯~他们应该会觉得我siao teh吧?哈哈~疯子!=.=!!!!一开始,我们就喊cheering,老师看到;就很不happi的皱起100 layer的眉头~lol~hahaha~因为太乱了。Game呢,我们只赢了一场~输赢其实不重要。只是,我不想我们输的太pro~因为蛤,如果是最后一名蛤,我们faci也是要接受denda的leh~omg!!!god bless!!wa mai 惩罚T^T~wa mai!! Wa mai!!!!!!!!!!!!我们还玩起凉粉~serbuk sejuk~谁输画脸~omg,我们faci就失控见人就画~画到很爽。Crazy!!!!hahahahahahahaha!!! ^@^我和我的衣服。。haiz.....中招teruk!!!!!!!!!!!!!!!haiz!!!hahaha~开心就好啦^^注意到有几位是几endao的^^帅啊~但,我可不吃嫩草XD哈!

Psps://学弟学妹都极可爱下的^^这两天的station game 搞到我几累几累下的。累倒XD




arggh~

星期五,就是今天做实验。orchid & flame of the forest…..thx wanni’s orchid, s.yee’s flame of forest~thank uuuuuu very much……要不然我就没得交差了T^T~不是说好有我的份吗?flame?为什么没有的。。。。T^T难过*



心灰意冷*

今天,我可真的flame le!!!!为什么!为什么~为什么会有将的situation,keadaan,场面。Wat dak fuck……arggh…对不起,我觉得很不舒服、我真的接受不了loh。Mp orientasi situpiak banner!!!!heng!!!Mp orientasi situpiak card jemputan~pui!!!!!!!!!!!!不做了,不做了!下次别搞我~pine不干了~
还有,就是谢谢你们的帮忙:wanni,H.Yee,S.Yee,S.Yi & encik sivaji & so on^^ kamsia very much,虽然不是你们份内的工作;但你们还是很帮我:感激不尽。
Arigato highXD




有关照片会在较久后才上传:)
对不起×我爱您×请宽恕我×谢谢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