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还是缺了。




昨天晚餐;原本很开心的。因为;我们吃饭吃sienz了;决定吃burger!wah!!!有机会吃马来人burger了,很期待哦!!!\(=^@^=)/因为很久都没吃了嘛;有一年了吧。嘻嘻^^自从去年在nS吃过后;就没再吃了。怀念那种感觉T^T~20个人;30个人;40个人一起在dorm里吃那个汉堡!一人一个汉堡当宵夜;几快乐又幸福哦!那汉堡是“偷渡”过来的;老师到外面帮我们买的XD所以吃得比较津津有味XD

所以在我等那汉堡包时;我感觉特别兴奋。但是;当我吃第一口;我便失望了起来。做么不是那个味道?T^T~做么叻?好像……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?T^T~辣椒酱?胡椒粉?mayonese?鸡蛋?都不是…

oh!我知道了。缺少了那份热闹……40个人de热情!T^T 怀念。




忘不了的味道。想念到极点的感觉。
i m sorry*i love you*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