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呼呼~一星期过了。

呼~终于考完试了^^hmm....希望不要再‘肥佬’le~哈哈


hmm~说说周记~上个星期五,家长接见日/分发成绩报告册~=.=....
还真怕老师乱乱象老爸投诉xD~好柴,一切都安好xD~只是怎么老师整天说:成绩麻麻;没进没退~但我觉得,我是进步了~T^T~


这星期一;下午有篮球比赛;为了koko分,我参加了;也很卖力鼓励lower6的学妹们参加拿分~hmm,女子组比赛从4pm delay 到6pm才开始~match~很好玩~很好笑~也不知道是怎么le~就是一群不怎么会打球的人,一起在球场跑来跑去;追球~xD~我也进了一粒球哦~那些男生;明明我们该打半小时的~他们只安排我们打10分钟也不到~原因,看见我们太noob了~哈哈哈~但是真的很好玩~第一次;这么开心的打篮球;第一次在打球时;可以笑到肚子痛~哈哈!6对6;篮组Vs红组+青组+黄组XD~篮组赢了~wow!!因为很拼;在比赛里脚受伤了;还勾到一位junior跌倒;还好没受伤~不然我很内疚阿~对不起哦~=)结果;星期二de考试没怎么准备到~T^T~biology & maths~~~不要肥佬T^T~


对不起;我不知道这会hurt到您;其实;我只是开玩笑~老师;SORRY~i promise i will study hard for ur sub!!!!


星期六,我们学校会友carnival sukan~我们这一班会参加nyayian lagu patriotik 比赛~去年我们赢了form6 category de 冠军~希望今年也是我们winner XD^^ 加油,6A1~tanggal 31~~~~ ^@^


干净干净~黄色黄色~



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原谅我×谢谢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