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P1 128。


跑着跑着;真的累了。心空空:孤身作战。 :(


再次鼓起勇气参与1500米运动会项目。这次的我比那时中五的我可幸运多了。(中五,我原本跑了第二;老师却硬说我少跑了一圈;那时的我真的很无奈、不想再参与这项赛目!留下了毕业后的遗憾。)而这次;却只有4个人来竞赛,还有一个在跑道上晕了过去。所以,我很轻而易举地就拿下了第三。然而,我却没有感到喜悦。来到新的学校;虽然已有一年之久:但还是很不习惯,很不喜欢、没有归宿感;感觉很陌生。这个跑道;跑起来真不起劲。因为,少了那熟悉欢呼和鼓励的尖叫声……遗憾也好,输了也罢;真想再次回到过去~回到那里跑一跑 :/



有一点是真的:老了,跑得还真吃力。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原谅我×谢谢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