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random....


人生只不过如此~但;我不会放弃=)


4 x 100 米,我热爱的运动项目。而这次我对的战友们;我却一个也不认识。啊尼陀佛!觉得挺压力的;也深怕我会害到战友(肥了;老了:哈)。我们跑了第二;差第一名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T^T~命运弄人;我接受、我放下。
还记得form5吗?我们一起跑4 x 100 米,当你把棒递给我的时候;我是几快乐、几快乐地冲:)
朋友;或许没有以后。
但,认识你;我很快乐!真的。


爱就说爱;不爱就说不爱;不要搞暧昧这种伤人的noob cases~你并不知道;你多可恶。你并不知道;你多自私。你也不知道暧昧有多累人。还有:不要走在一起了;不久后又说:I prefer alone.....(hate you la wei~)
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。你以为我是傻瓜任你耍嘛?下一回你试试看被我甩吧。



我们经常都会分享我们的点点滴滴;快乐与不快乐。我也希望;我们会达到那种走到永远的友情=)就算我们没有见面;到新的地方生活了。
我相信;但我不执着。随缘吧…………感谢你:)




一些我经历的、看过的故事……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原谅我×谢谢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