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remove control。


nice song...


我的成绩不怎么好。。。可以说是烂吧?也不懂是怎么了。。。觉得自己变笨好多。。读了几次还是不会~但,我还是不放弃。我尽力了。尝试了,哭过了。不会后 悔……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进入大学……任何一间本地大学……任何一个course,我都接受。因为,这是唯一一个我可以名正言顺“暂时性”的逃脱机会。真 正学习独立的机会。在我人生中,我最喜欢的时候,就是我当兵的时候。因为那时的我真的可以独立。说回学业,我较兴趣于art的边缘。不想碰 science,但我是science student...我喜欢艺术的东西;也许会读有关computer的科目。希望我可以进入大学。

我幼稚的以为:考完stpm,我就可以驾车;以工作的名誉上……但,这一切好像泡沫……我还不能驾车,所以自己找不到工。找工得靠爸爸帮忙。我接受~但是 爸的意思是由他载。。。他又再骗我了:曾说会给我驾车的机会;读完form5,然后当兵先,然后20岁先,然后读完form6。。。现在我读完了啊~我去 哪,需要人载。。。连妈要去个菜市场,我都无法载她。。。觉得自己很失败,没用。家里不是没有车;我也不是没有license...但爸爸就是不放心。连 我想在住家路上round一圈也不行。

昨天是我考完stpm第三次向爸爸说我要找工,学车……我要赚钱,我要买laptop....我哥不喜欢我用他们的电脑。哥说,他工作附近有间店……很多 女工人。如果他请,我是可以接受的~但是,听到:做工,哥载。。。我就觉得~omg....又来~我注定不用驾车了@.@
爸也透露,我应该进不了大学~以为我成绩~我真的很难过。就算事实,也不想你这么看衰我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两位哥哥,爸都这样觉得~妈咪也是一样~他们都觉 得成绩不怎么好,不能进大学;就做工。。。难道我不可以进入private college?最多,不用你的钱。我借钱,可以吗?我可以通过哪些管道呢?我伶可在外受尽委屈,也不希望你们如此否定·我的能力。。。哥说,控制不到你 姐。(我姐读farmasi,家人无法否认她;所以控制不到姐)就要控制我……哥曾经被控制,所以连我也要这样吗?我真的不想。。。不要让我反感。我知道 你们爱惜我,保护我……但,这也太过了吧?怕我受伤,所以处处为我安排……我很感激。但是,有没有想过~如果永远都如此的保护,我能否成长?如果有一天, 我跌倒了,我能否再站起来?我有勇气吗?还有,我是否喜欢这样的安排?我的人生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