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忽然之间。

我&父亲。
 我长大了;父亲老了。我成年了;父亲更年了。我成熟了;父亲老顽童了。
老爸,年纪老了;由于更年关系,脾气很不稳定。我体谅他。

星期三,我上完班回来;爸就拿他3310“古董”nokia机给我。要我帮他换电池(电池时常坏,劝他买粒新的他又怕浪费钱;我想买给他的)。他这架机已经有7、8年历史?!我就帮他咯。但是,那壳真的很难开;我的指甲又sipek长了。根本就没力,开不到。我就拿给2哥,要他帮我。他就帮我switch on 它。我的天,我要你打开壳啦。大哥又不帮手。我就继续开咯。还开不到。爸觉得我们不帮他,就说:还来!帮我一下我不行。我很无奈;就给回他了。爸也许觉得我脸色不好(对谁都好,我一向来脸色本来就不讨好的啦xD),他一气之下;甩手机。四分五裂。我就难过得跑上楼;去厕所哭了(2012第一次哭;几有价值xD)。他骂了我几句;但我不知道他骂些什么。(好象是生块叉烧好过生你?叉烧还有的吃。)因为我都在忙着擦眼泪了。是我的错吗?我不知道。我很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:没事的,没事的。爸只是心情不好罢了;不会影响我的心情的,加油啊!!!!

第二天,我还是有难过啦。这难免的吧?爸既然主动和我说话!!他说:100块真的可以买到电话?我说:真的。电话坏了? 他点头。我就说:你不要自己去买,我星期六帮你买;等下你被人骗去。然后我说不然就用着我的旧机K700I先吧。当天回到家,我就拿k700i给爸,教他开机,关机,接电话。。。

我很开心,满足了。我还以为爸会不睬我三四天。我真的体谅你,爸。因为我明白你不是故意的。(我很好奇为什么忽然之间我的思想会酱matured去的?)好事好事,感恩啊!^^



对不起。我爱你。请原谅我。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