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I think I can!

I think I can. I think I can...I know I sure can!!


 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有多长……
我也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?

我不知道我可以走得多远……
我也不知道我可以飞得多高?

但,我会努力地走下去。
但,我会勇敢地飞翔去。
 
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
我已踏入了第二个十年了……
还有多少个十年等着我?二十年?四十年?
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十年给我浪费?给我糟蹋……
所以我决定好好的去过我想过的日子,好好去追求我的梦想。。。
人因梦想而伟大?不对,人因梦想和行动而伟大……
曾经说过,人生这条路;就算我跛着脚,我也要把它走完。
去吧,去做你想做的事;去吧,去做你爱做的事,孩子!


I am sorry*I love you*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