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缺了什么?

未能成功,我们缺了什么:
表面上最缺的是——金钱
本质上最缺的是——野心
脑袋上最缺的是——观念
对机会最缺的是——了解
命运里最缺的是——选择
骨子里最缺的是——勇气
改变上最缺的是——行动
肚子里最缺的是——知识
事业上最缺的是——毅力 
内心里最缺的是——胆色。

忽然间,害怕自己进不了政府大学;有点恐惧。如果进不到,要怎么样呢?
PLAN A: local U
PLAN B: private U
PLAN C: working

现在我最缺的就是金钱。每个月的工资我都会存起来;以备future study之用。还有,要凭自己的能力买一部laptop。因为,我真的不想花费父母的$。老板知道我八月辞职;问我有什么打算。我说读书。(政府收我那就最好;不然也得硬着头皮去私立了)他鼓励我;如果真的有心想要继续读,但是进不到政府大学的话,那就读私人的吧。如果经济不允许;又想要继续升学,大不了就半工读。因为,我也是半工读出来的;他回答。辛苦是辛苦了点;但是只要有心,没什么可以阻止你。 


 谢谢你!我知道该怎么走了这条路。但我最想要的还是plan A!!!!GOD BLESS =) i sure can!!!!
 I am sorry*I love you* 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