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“为什么”


我知道不是每个“为什么”,都可以做出解释;但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?!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?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!!为什么每次都要吵架?为什么你们要这样斤斤计较?为什么你们就不可以好好沟通?就不可以平心静气解决吗?为什么不能放下过去;原谅大家?为什么要搞成这个样子?为什么要折磨自己还有爱你的人?为什么你们要令妈妈那么难做?她只是一位普通&平凡妇女!为什么就是不能你让我一步;我让你一步? 为什么?为什么?!!

但我最想知道的是为什么我要出生于这个家?
哭又能怎样?!!白痴的黄梨!!!!

 I am sorry*I love you* 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