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好久没post。

我们家的petlet~ 【 It's ART time for PINE 】
blogger,我对不起你啊。忽视你这么长时间~(一个月而已啦=P)
hmm...最近的我都在干嘛呢?除了工作~还是工作吧?!
嘿,就因为太累了啊;所以就没有上来这里咯~哈(借口_ing)
心情,麻麻地~开心的?不开心的?往心里吞~心里埋~
暂时还撑的住;挨得料=)GAMBATEIK, ong lai!!!! ^^

有一点,要提……我不要做工料!!我要quit料~
T^T,小妹累了!!!我要holidaysssssSSSSS!!!!
话说回来;做工都已经有半年时间了;真是不可思议啊!xD
虽说工作不怎么忙;但还是会累啊~
虽说工作不怎么难;但还是会苦啊~
但是,不工作;就没有钱。没有钱;我的lappy就泡汤料;我的note更不用讲~
苦啊~(白痴_ing) 哈哈~加油!!!明天会更bagus!!!

老实说;就算工作,存的钱也没有很多~$.$
打油啊;午餐啊~pili pala 啊~样样都是钱~ $_$
我已经很省吃俭用了T^T;还是不够我存~午餐还自己带面包;饼干的~哈~
看得上眼的心头好;也没买~因为会不甘;钱啊!花了钱,我心会痛~哈
做工的姐姐会说我很吝啬~哈哈~(我mengaku xD)哈哈~

“鬼叫我穷啊;挺硬上”~呜呜~
呜呜~还有三个月罢了,go go go!!!!

I am sorry*I love you* 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