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LEAVING....


YES, 终于都结束了我的短期工作旅程!!!好开心哦,哈哈哈!!^^
2011年12月21日,是我第一天在PG2 FUJI上班;2012年08月28日,是我最后一天在此上班。
呼,八个月的日子说不短也不长 :)奇妙的是想不到我可以在这里做这么久,做这么长的时间:)

对我来说做工真的好累;也好不习惯要这么早就得面对这些烦人的人事物。。。
工作好辛苦,好难受又累。不工作更煎熬,没钱、没日子。=P

8个月;无可否认地,我学到了好多东西:很多道理;也有很多无法解释的歪理~LOL
人啊有时不止需要该有的魄力,耐力,努力,气力、有时还要懂得低头,认错(顾客永远是对的;老板永远是对对的!自己是错的~);有时也要抬头,奋斗(该闯的年纪就该努力去pia~)。
还有就是不可以冲动;这是吃亏的!!!小不忍则乱大谋。

相信这些知识对于往后de人生旅途一定有所帮助:D

很谢谢我的senior, MISS HANG小姐对我的忍耐、包容、关心。
我不在,你要take care oh^^good luck!!!谢谢你 :)

接下来的日子,是继续读书的旅途了。fighting!!!!! ^^ all da best n good luck to me.




 A letter from da tauke sou n her daughter :)

so sweet yet so warm.....

 
 the BB xin lin & me , saying cheese!!!

a ANGPAO gave by tauke sou, wishing me all da best n good luck in futher study....




THANKS A LOTS , GOOD BYE PG TWO FUJI !!!
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请原谅我……谢谢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