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4, 2013

朋友。这词。

朋友。这个词,对你来说是什么?
对我来说,是快乐的,也是伤害的。

曾经,我为了一段友情的摧毁,
哭了半死,死命的挽留,换来的只是失落。

这不足于阻止我继续对美好友情的盼望;
因为我知道好朋友还是有的,还是在我心里的。

不过,来到这里;我渐渐发觉到。。。
我的朋友。。。没有几个。。。
没有几个是真心的,没有几个是真正在乎自己的。
朋友是很多,能够聊心事的真的没有。。真的没有。。
我真的很羡慕有好朋友、真心朋友的你们。羡慕死了,哈!!

偶尔会因此而难过;偶尔会因此而哭泣。
怎么觉得交友变得越来越复杂,难以捉摸了?
的确我不善于表达自己,的确我不善于沟通。。。

记得,在我很难过的时候,有一位朋友告诉我:
“傻瓜,在大学里;朋友就只有那么几个,请不要太执着于有没有真心的朋友还是什么的;
有话题,就大家嘻嘻哈哈地聊天;没有话题,就笑笑就好;最重要不要限制自己的交友圈;如果,你遇上的不是你的真心朋友,也不要觉得奇怪;因为,在这里,你应该明白;大家都只不过是因为寂寞而聚在一起欢呼的;不然就是利益上的缘故;短短几年的友情;不去在乎它。如果你没遇上真心的朋友,不要执着,这是正常的;看淡它。。看淡它。”

这话,真的好讽刺!!!但是却是真的有他妈的道理。
告诉自己,不去执着,有的没的;
但是,心还是会莫名的难过,emo。。。

告诉过自己,自己一个人,
也没什么不好的啊,只是孤孤单单点而已,

以为自己百毒不侵了,但是只是个假象,
自欺欺人的东西,明明就很在乎,很难过。

真想念中学,高中的朋友;
大家那么真,那么重视彼此。
朋友啊,我想你们得很呢,新年假期聚一聚好吗?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