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2, 2014

意外。


我不敢、不想、不要再驾车了。
眼泪一直流,可我只能说:“我没事”。

自责的一天,自责到失眠了。
很恐惧,害怕,谁懂这感觉?!
这感觉一直一直缠绕着我,我透不过气。

为什么会发生?我的天啊?!为什么?!
可不可以只是梦一场?可不可以当作没发生过?


回家的第一天,我尝试驾二哥的车,绕taman。
只是绕一绕,就真的只是绕一绕。结果;
这一试,便是我人生的第一场意外。

也不懂是怎么发生?但,就是发生了。
我把二哥的车刮花了;喷漆要RM150。
我把别人的bumber撞凹进去了;是可以压出来;
但是还是得去车房;现在是还没有解决,车房昨天没开;
所以就叫他自己再去修;修好了再拿单给我,赔钱。
请不要开我天价;姑娘只是一个穷苦人家、没钱。
朋友说这叫做破财挡灾挡孽;人没事就好,安全最重要。

家人是没有骂我;这使我更自责。
家人*他们是最爱我的亲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