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回家的感觉














是课业繁忙;是机票太贵,上了大学过后的我,
一年只回家2次,而每一次都只是短短的1个月多。

回家的感觉是开心的、是激动的、是兴奋的;
其实也包含了不少的新鲜感,和莫名的陌生感。
不知道……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呢?还是只有我。呵呵

就是每一次回家,总会不经意地发现到家里的变化。
也不是大大的变化,就只是不小心感觉得到的变化而已。
比如说,我们吃的米饭是几时改换成健康的糙米了?
又比如说,我们的家是几时少了几只小西施的呢?

的确,我不在家的日子,
错过了和家人在一块的时光,
也错过了这些不经意的变化。

那天,我还记得:一回家的我;就
一直盯住,家里的每一样东西看;
我就好像在看展览会似的。LOLx...
鞋柜啦,冰箱啦,还有就是我的房间。
妈妈看了就直问:做么在那里发呆哦?
我就笑着说:没有啦,spot check咯~哈
外表在笑着;心在流血着。


也许,这就算所谓的成长吧?
嗯,就是这样子没错。=')

游子,请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