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15

很讽刺,但很真实。

最近,好朋友在FB分享给我看的;很痛 很受伤、很讽刺,但很真实。我中枪了,你中了吗?

当你很努力挽留一个不爱你的人,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恶心。

不能一直踮着脚爱一个人,重心不稳,撑不了太久了。

我只是普通人,渴了会喝水,困了会想睡,痛了大概也会放手吧。

不爱就是不爱,难捱就不捱。

你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冷漠,我不会再想去纠缠。

留了十年的长发五分钟就能剪完,学了十年的知识一毕业就能忘完,
当初觉得爱的死去活来肝肠寸断彻夜难眠的人,或许一觉醒来就再也心动不来了。

不会再为你的离去找理由,就像当初我以为你不会走。

你不爱我,我不爱你;如你所愿,皆大欢喜。

你总会输个一个人,即使你从来不承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