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3年后的某一天。

遍体累伤的友谊-一根拨不出来的刺。



再次看见你,是几年后的事。。。1年?2年?一瞬间,已经是3年了。3年后的今天,我在一家饭店遇见你。是巧合!这时侯的我正与家人共用晚餐。无意间;看见隔壁桌的:是2男、3女。。。。那是你的男友;我一眼就把他给认出来了。而你——就是正巧坐在我的后面那位。心想。缘分的安排很可恶又可悲。但我不知道你是否也看见了我吗?我并没有意思想去拆穿这一切。所以我打消了走向前去与你打招呼的决心。只是坐在我的位子上安安分分静静的看着你。你依然地美丽、可爱。只是,我不再是你的朋友了。还真怕你会不经意地望过来。哈!心想,你应该是幸福的吧?对;是幸福着的 :) 而且要永远幸福!!! 接着——放不下的遗憾,又重回我脑海里。是的,我承认我还在徘徊着。。。。希望有天我们再遇见的时候;我可以勇敢地走向前与你say HI。那时;正是我已放下你的时候。哪怕是100年后。:)



I am sorry*I love you*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