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I Love You。

我爱你。就这么简单。


悲伤的时候,请学会拥抱悲伤,然后跟它说“我爱你”。
快乐的时候,别忘了拥抱快乐,然后跟它说“我爱你”。


如果没有黑暗,我们不会了解光明的特别。

我们可以拒绝黑暗,但是我们不能毁灭黑暗的存在。

不如学会拥抱黑暗,跟黑暗说“我爱你”。

正如,当你悲伤难过的时候,请不要去否定它、逃避它、攻击它……

试着学习去拥抱它,感受它,承认它,然后跟它说:“我爱你”。


唯有“爱”的力量,才能让悲伤升华为一种和平的喜悦。

唯有“爱”的力量,我们才能在黑暗中发现,
原来光明只是躲在黑暗的背后,从来都不曾离开。

从今天起,学习对你的所有爱恨情仇说:“我爱你”吧!





我爱你!by 少年。

I am sorry*I love you*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