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我的选择;我来承担。

trust it, u can make it become reality :)


星期一……是seniorssS们拿STPM成绩的日子。
我相信他们肯定紧张极了。。。:)
我也希望他们可以拿到好成绩……

不过,据我所知;今年的成绩却不太好。
就连我的Pro senior,也…………
老师们给我们施压 @.@!!! 还说到眼睛红红似的。T.T
(说:STPM da toughest test paper in Malaysia....
spm sup sup water,10分%就及格了 @.@!!!我的六A's 动水了。)

这时的我——心里想着;那明年我呢?我怎么办?:'(
四个红字。。。进不到大学,浪费了金钱、时间……DA END……
我不要!!!逃避_ing……

有时想想;我还真的蛮后悔踏进中六。
为什么我要choose这种坎坷的路走呀?我都不是读书的料子啊………
也许我……就像老师说的:form 6只是拿来玩玩过日子。

但是;现在的我没有得后退了………
只有勇往直前,继续走下去。
—这条路;就算我跛着脚,我也要把它走完。
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。gambateik!!!! ^_^




坚持该坚持的!!!
I am sorry*I love you*Please forgive me*Thank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