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18 march


18....19....20.... T@T!!!!



holiday ah holiday?! @.@~怎么你就是pasS得这么快?特别快?=.=!!!!难道你不喜欢我吗?T.T 难道你就是这么任性不想爱我了?T_T 非得离开我吗?T^T 去一个远远的火星球? T@T 带埋我走啦!!!:D


【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;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】


不要离开我!!!!=.=!!!!! 我还没放假放得够,享受还没够;休息也不够!!!!!呜呜~天啊!!!一个星期的假期哪里够?太少了!!!我还有好多功课没动叻。。。@.@!!! Maths, Bio. Che,Pa,MUET.....MUET又快要考试了~(bo ready gok) die 啊!!!好才syruz video做好了(posted jok),persentation也算ready做到7788 ^^但,功课~还是让我去pang wall 吧 T^T!!!however,还是得面对。。。而且要笑着面对(siao 就有~)wakakakakakaaaaaa....


呼~真想放个长假!!一百年就好~不嫌多不嫌少。。。她又在做梦了...OMG =.=!!!!!!




对你爱爱爱不完~哦,我的功课 T_T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宽恕×我谢谢您!

3 comments:

rick said...

must finish homework.. lazy pine =3

suian said...

wat video?
me left chemi..pa...muet set...bio read...look like so many...

Lai Fan said...

kem syruz memories...
me to...lots of hw~~hahah

rick...ok la...do la do la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