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恐惧感


一个星期的假期结束。我的梦也醒了。


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。。。心情。还好呱。有点忙。蛮忙。做好了布告栏。kelab setia,persatuan sains,kelab basket ball..notice boardssS!!! XD finally!!!改了又改。老师,你不要再给我comment了;我不会再改了。大家都觉得不错了嘛。。。


开学第一天。我剪了_ed头发,真的不想去学校。一是怕中老师捉。因为很短;太man了。而是怕被同学们笑。就跟pig说,叫她明天千万别笑我。她答应了;我安心地睡觉去。去到学校。还不错的感觉。。。。周会时临时被派上去为P.keceraian 做报告。热心的恩还准备了稿子:)其实我很紧张。一直nian心经。(才舒缓了自己)一开始还好。但到了老师打扰跟我说话后;我就die了。gong去,慌去。。。aiz....其实,虽然之前(中学)当巡查员时,时常得做mc...but,我还是那么恐惧上台。我很紧张,说真的。哈~阴影过的缘故吧。?!哈。下次,我会做得更好。因为,nanas不会轻易认输:)努力克服你!恐惧感 XD







TB??? T^T!!!!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宽恕×我谢谢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