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一念之差。



距里
让我了解到我是渺小的

挑拨
让我发觉到友谊是脆弱的

人类
让我体会到人心是难测的

眼泪
教会我就算有多难过,也要勇敢地面对逆境

寂寞
鼓励我就算是一个人也要潇洒地走下去

黑暗
告诉我只要忍耐坚持再多一些些,就会看得见光芒

彩虹
让我明白只要你相信,它就不只是奇迹而已

一路走来不曾忘记是你们…是你们…让我茁壮成长.我的眼泪并没有白流过.

就是这样,我才懂得面对,接受,处理,放下,宽恕…
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贵人…总是教会我一些些…
恩人也好,敌人也罢…我都很感激你们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…

对不起、我爱你、请宽恕我,谢谢你!

「洪丽芬之有感而发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