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爹。



爹,你有什么事都是收起来;问题、痛苦、包括对我们的爱与关心。从来没有想过,你也很体贴。:')


昨天:爹喝了点酒;载我回家。(或许喝了点酒;才能把面具给放下)
爹:考试考到怎样?
我:(停顿了一会儿)还……好……呱??
爹: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;读不好没关系;尽力就好了咯。
我:(唔?……爸爸怎么了?)嗯。
爹:不能读的话;以后就出来工作咯;没什么的~我也是靠工作的嘛~努力工作;一定能生存的。
我:嗯嗯。(感动……)
爹:尽力就好;不要逼自己。
我:嗯。(脸在笑;心在流泪着)感动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请原谅我×谢谢你……



爹,其实也爱你。只是也学到您;什么事收起来。
我——洪丽芬答应你们,我不会再辜负你们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