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wounds。


God,make it simple please!

人生有伤,有痛,有甜更有苦。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,它使人思​索,使人坚强,使人更懂珍惜。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,就难以生出​慈悲心;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,就难以知道甜的滋味。勇敢的面对​苦难,乐观的克服苦难,也是一种修行。没有永恒的夜晚,没有永恒​的冬天,苦难终会过去,而阳光总在风雨后!我相信;眼前的阻碍只是暂时的。一切误会都可以解决。当然,我很希望大家可以平心静气地坐下来,面对、接受、处理、放下它=)祝福你、我、她&他………………

天真的我以为一场歌唱比赛后;可以大大促进大家的关系、甚至大家有机会做回朋友。但是……现实并没有那么童话。我的心下着一场雨;希望这场雨快快停吧。彩虹快快出来吧!
以上是pine ah气候报告……




我会挺你;我相信你!因为你是我的朋友。
对不起×我爱你×请原谅我×谢谢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