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是时候。



2月担心成绩;3月拿到差&烂成绩;
4月申请IPTA7月得知被沙大录取;
8月准备入学文件;9月即将展开further study……

又是离别的时刻了;而这次离别时间是更长更久了。
之前在NS也只不过是3个月;每个星期天父母都会带食物来看我。
而现在这次的是Sabah;是四年的时间、是一年的暑假才回来2次……

Time past so fast...记得之前是多么想远走高飞,离开PENANG……
现在却快要离开我的家了、我的房间了、我bear bear了。不舍是难免的。

爸爸跟我说了好多话……
妈妈交待了我好多事情……
姐姐陪着我收拾我的行李……

答应你们,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、保护自己、努力读书、做个乖乖女,不让你们担心。
会时常和你们通电话,SMSSkypeOK :)

沙巴之行;志在必得!
相信这将是我精彩+充实的旅途!!!
UMS,我来了!祝福我一切顺利吧!!^^

对不起,我爱你,请原谅我,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