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13

久了。

有时还真的很怀疑自己。。。。
是自己做的不够好?是自己做错什么吗?还是怎么了?
不管是友情,爱情,甚至是亲情。

怎么老是觉得自己的存在有点……
总是被忽视着?被遗忘的?被冷落的? 
这一种感觉其实围绕着我好久好久好久~
我很不喜欢。难过。心疼。你了解吗?
其实我喜欢热闹~我喜欢被人关心~重视~ 
但是;我确实是个很内向又自卑的她~

是自己多心了吗?是自己太狭窄了吗?
是不是自己不够惜福?不够感恩吗?

一直都很努力去成为大家喜欢的自己~
一直都很尽力让大家不嫌弃自己~
一直鼓励自己是很棒的,是懂事的小孩,是开朗的女孩~
但是:一直久了,还是会累;一直久了,还是会泪。

原谅我在这的胡说八道~原谅我在这里喧闹~
我的悲观是改变不了的~所以要宣泄出来,才好受一些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