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1, 2013

颓废的家伙。

没错,是我。我是那颓废的家伙。

最近的我,什么都不想去理会,什么都不闻不问;什么都不想做。

脑袋天天都在发呆的状态。

我知道;我是在逃避。逃避于一些有的没得的零碎事情。
我真的没有办法地去好好计划,打算。。我连热诚都输掉了。LOLx

该死的NANASU~我死定了吧~


臭黄梨!不要再躲了;你到最后还是得面对的啊!趁早回头是岸吧,施主

nanasu,振作点吧!不要让自己失望;要让大家跌破眼镜才是上上策啊。

Namaste _/|\_

一天的结束;也就是另一天的新开始。加油!fighting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