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8, 2013

NANAs_1st year_UMSKAL_diary.

我终于回来了,沙巴的孩子回来了!兴奋!!!
不知不觉,大学的第一年级就这样过了。时间;过得好快,是超快的哦!想当初,还苦苦的盼望这一年快快结束。谁知……

这一年,发生不少趣事。有开心、有难过的。体验了好多好多。canoe是我很珍惜的回忆;mami kitchen是我们的心血;1 day trip也是个好好的体验。在这些日子里,小女孩在外得懂得独立,照顾好自己。很想说:很谢谢一路走来都有朋友们的陪伴。这些朋友啊,总是在我很需要帮忙时、失落时、寂寞时,伸出援手。就像萤火虫在黑暗里带给了小小的光。朋友的照顾、陪伴、让想家的游子(我),可以快快乐乐的继续走下去。继续走我们必须走的路。

这一年,我们都好忙。忙着玩,忙学业,忙功课,忙创业。每天都好累的说!!睡眠有点不够。是真的很不够。LOLX....每天还是得提着累累的身子继续的上课啦,学习啦,玩啦。。。

说改变?hmm,不懂哦。就变得比较老了,(天天对着电脑,对photoshop, flash做 assignment)..{埋怨中……}然后就,变得成熟些、脾气就多多少少有收敛了些。哈哈哈。。。

还有就是从不会日语的小瓜到略懂点点了。哈哈。(日语是我的外语subject)说真的我好喜欢我的外语老师!!!他们都太棒了!!

接下来,会有好多好多新的挑战。希望我可以应付得来。加油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