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1, 2013

21 Aug 2013


现在是8月21号,星期三,晴。我来更新blog了!!!

明天早上10点25分的飞机,前往kota kinabalu,到 UMSKK training然后再为迎新周做准备。
hmm,来说说现在的心情好了。hmm,极度emo!!!

到现在都还没pack luggage的我,是有赖死不走的打算。才放了1个月半的假期,现在就要收拾心情,干活去了。真不想!这真的不够休息啦啦啦。。等晚上再硬着头皮打包好了。。。

emo 是因为要离开家了;被照顾的好,住得暖,吃得饱的hometown。好不舍得哦!!!不过呢,我也不应该这么不长进啊~只是去个sabah,labuan而已,再过个半年,就可以回家过年啦。不是吗?不需要太难过,不舍。告诉自己该独立坚强。我怎么说都比起那些在国外的游子幸福,我应该知足。namaste。

这个假期,真的被我荒废了。说好的努力呢?!说好的魄力呢?每次都是这样。自巴~哈!!!吃喝玩乐,做齐了;正经事没做。说好的planning,说好的日语功课,说好的跑步呢。。。。你给我回去荒岛好好反省下!!!!!去面壁思过!!!

要做的事情很多,请你要保持镇定。要坚持的事情更多,请留住你的毅力。

不放弃,不气馁,要相信自己,要爱惜自己。


最后送上一句话:上了大學才知道,一個人要自己對自己好,因為真正關心你的人很少,有了事他們也不一定會在你身邊。所以要自己照顧自己。


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请原谅我……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