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0, 2013

soju。

八月九日,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醉的一天。话说,昨天和几位好久好久都没见的NS朋友叙旧。movie+singk+meal。有3年没见了吧我们?虽然只有4,5个。但是还是很开心。不过,真的真的很希望下次有机会跟整班Delta的朋友一起聚会。哈哈

昨夜,我们到sa rang chae 吃韩国餐。不知怎么了,老板娘介绍喝烧酒,我们就叫了,sou ju(烧酒) + bokbunjajoo (rasberry flavour的酒)。两个酒参在一块而喝。我喝第一口时,还ok~

食物其实都很不错吃哦。哈哈。
然后,餐后就开始被灌酒了。第一杯,开始脸红红,烫烫的。过后,kampai到第三杯。我真的醉了。==不懂自己说什么。一直傻笑,笑笑~过后,连直线也走不到了。昏昏。

在厕所坐了好一阵子。但是,还是很醉。非常辛苦啊。tzyy ling, huiping, chenling, lingling都在照顾我,又笑我。我也不知道我们说了什么,然后一路上扶着我。我真的。。。醉倒了。~

老板娘看到我这样。也笑我了,回时还不收钱的送我一tin算是戒酒的饮料。我要给她钱,她说不用了,还为我打开tin叫我快快喝。很谢谢她,她真的很友善又漂亮。 我会记得你的=)

lingling自己驾车回家,我们也上tzyyling车回家了。一路上,我真的感觉非常+超级+很辛苦。因为我本来就会晕车,加上喝醉了。所以,我。。。。吐了。好才及时有plastics bag, but bag有破洞。所以漏了点点出来。对不起啊,tzyyling,你的车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然后驾去mcd,chenling扶我去厕所冲洗。回到车,半路,我又作呕了。所以,我就在路边吐。好堕落。喝醉,真的很辛苦,又麻烦到大家。haiz,好生气自己。虽然我一直在昏昏的状态,但是我大概可以知道在哪里了。直到我回家,我还是很晕。huiping, cheling,一直灌我水。tzyyling就很专心驾车。

回到家,应该有12点了?爸爸妈妈,也没骂我。只是唠叨怎么这么迟回家。过后,我又想吐。我冲进厕所,又呕了。然后,逼自己洗澡。洗了澡,才比较清醒。舒服些。

对不起啊各位。谢谢你们。照顾我,陪我这么疯过,也看过我最糟糕的一面。好才你们都是女的,我才没有那么难堪,丢脸。醉了,吐了三次,这是我21岁最疯狂的一天。经验==

我不喝酒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