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week 4_EMO

大二生活来到了第4个星期。开始了忙碌的生活。
忙碌地觉得日子过得特别地快。忙碌地觉得自己好累。

偶尔还是会不经意地想家。想念hometown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可不可以回家一趟??可不可以吃吃妈妈煮的饭菜??

我在这里过得不是不好。。。
只是觉得少了些什么?

我在这里不是过得不开心。。。
只是在这里我觉得我不是我自己?

我在这里不是过得喘不过气。。。
只是觉得那心灵没有支柱?

stop EMO。。。stop!!!!
最后,可不可以不要再拉肚子?
每天拉一次,两次。。。
不敢告诉家人,因为不想让他们担心。
不敢去看医生,因为我很怕医生,怕吃药`,怕打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