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

emo 的第xx天后;

emo 的第xx天:
这阵子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如此emo;只能说emo是一种很循的东西,是一种传染病。

几乎每天都在哭泣。真的:眼泪是控制不到的。。。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总是偷偷的哭泣,甚至不敢哭出声;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。我了解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;所以我不想把我的烦恼,烦恼到大家。。。

眼泪是流着的,却讯息着妈妈:我过得很好、不要担心。

崩溃了:也许发生了太多事,也许是我太压力,也许是我想太多。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;总觉得没有人明白自己。

这就是所谓的长大吧。长大是需要代价的;就是眼泪!


有这么一句:
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,没人支持的日子。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,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。但只要咬牙撑过去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你努力了,尽力了,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。
无论你是谁,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,坚持住,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。


这话说得很好;
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,就不要扔回去了,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。

只要坚持着;你就会成功!
经过了低潮,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加好。加油!!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