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8, 2013

▶▷愛情的意義何在?◁◀

一段感情的開始往往都是莫名其妙的
或許是因為一個回眸
或許是因為一個微笑
或許是因為一句話
或許是因為一滴淚

我們手牽手去吃遍所有小吃
我們看著星星構圖我們的未來
情人節你責備我浪費錢
臉上卻綻放出比花還燦爛的笑容
我們一起沐浴在愛的陽光下

然而
愛情的天氣卻不是一直晴朗
有時也狂風暴雨
我們也會被那突如其來的暴雨打濕得狼狽不堪
這時的我們也突然看不清前面的路
徘徊在原地

你突然問我這樣堅持有什麽意義?
我怔住了……

后來我明白了
愛情並不是因為有意義才去堅持
而是堅持了才有意義
只要你把手給我
無論去到哪裡我都一定牽著你

兩個人勇敢的在一起不放棄
才是愛情真正的意義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