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14

七月八日。

啊!!!好久没有上来了,都布满蜘蛛网了xD。
这两个月啊。经历了好多的事啊,发生了好多事啊。
不懂该从哪里说起好呢???嗯~嗯~嗯~

就说说~嗯!!我回家了啦!现在是放假期间=P。
然后呢!home sweet home!!回家真好!我总是比别人迟回家。
日语课一个星期,每天5小时;真的好累人啊!!!不过蛮好玩的。
宿舍呢,剩我们3个女学生,听起来蛮寂寞孤独,其实也恐怖的~哈
难过的是:我家进小偷。我门不能锁啊;投诉了都没来修理~
结果,我的食量啊,黄色球鞋啊,衣服裤子啊 都不翼而飞了。
最令我愤怒的是,我的childhood_pillow_mate,也被拿走了~
尼玛 T^T 那可是我儿时玩伴啊~你拿走干嘛?
哭死了~难过到~怨气~尼玛~尼玛~

然后呢。回家的计划主要是:吃喝拉撒~
LOL..... 现在呢在准备全升营的点点滴滴;筹备筹备~~
然后呢,要帮爸爸写帐目等,然后呢,就是为学校的活动找赞助商。
sponsership == 1千5百~去哪里找==

当然啦,我也要趁这个假期好好好好好休息!!
一年才回家两次,我要吃妈妈煮的everything!!!!!
其实很肥了,但是就不管他的~=P hahahhaaaaaaaa

朋友!!!走一起喝茶去x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