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14

第19届全升思想交流营之感想篇

虽然 和 大家 认识 没有 久, 但是 就是 可以玩疯, 聊得开 的 朋友, 吵吵 闹闹, emo来emo去。。哈哈哈
怎么说呢?因为 志同道合, 因为 信念 一样。。所以 我们 在一起 。。。#我珍惜 #我们 #的 #友情

哎哟哎哟,是时候分享一下小女的心情啦。好,让自我介绍一下下蛤,我是沙大分校的Nanas,你也可以叫我娜娜丝;玄天舞房 团康组的大丽,虽然我一点也不大粒;一直什么都不知道 + 头痛的Dia。(真名是洪丽芬,美丽又芬芳)~冒汗ing~


很开心参加了这一次第19届全升思想交流营。这真的是一大突破,绝对是没有后悔参加。话说,可以参加这次的全思,成为其中一位营委,都是因为自己家组长和老沙们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努力不懈地怂恿:”去吧去吧!很好玩的~”原因:没有参加过全思,全辅。而这次我也是后来才加入的,所以错过了一段时间来认识大家各大营委,还有miss掉事先准备事项,所以一直都很害怕+压力+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。就这样傻傻的被骗去当营委了。心惊胆跳地。忘了说,其实有打算集训前一天当逃兵的,LOLxxx。(=_=!!!)


一直内向到无敌的我,(呵呵,其实说这句,我真的好心虚哦)因为真的很害怕在团康组里应付不来,拖累同伴。真的谢谢你们,我亲爱的玄天舞房!舒淇,碧贤,家伟,泳胜:你们是最棒的!真的!记得你们告诉我,我在你们第一印象,就(fb chat box meeting 时)是 超严肃,超安静,超认真,话不多,最多只是给个thumb。哈哈哈,结果…………大跌眼镜了吧?除了吃药时候正常,其他时间都是疯狂状态,疯子。很谢谢你们的包容,呵护,爱戴,关心,体贴,让我很自在地和你们工作,做事,熬夜,玩乐。虽然和你们第一次接触,但真的好开心好轻松。在这几天的相处下,我们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般。。。。


记得第一天集训,到了燕美小学,其实我好不甘愿地下车,迎接我的是舒淇姐姐,我和她正式握个手,好生疏+尴尬。然后,远远看去,有家伟,和小碧,还有其他伙伴。家伟说:fb照片看起来比较高哦(对啦,那是照片,我高得不明显=_=)。每个营委都好热情、友善。但,我好害羞啊。。。。。吃过午餐后,就是集训的开始…………破冰,我的天。。。。怎么办怎么办,硬着头皮。然后就是营舞排练,晚餐,营委介绍,检讨。。。。这一天有多难熬,但是有整个团康组的陪伴,我顿时不寂寞了,有整个像家人的营委们的体谅,我顿时不害怕了。有你们真好!!!


敏聪:营长大人你好,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这段日子辛苦你了!!你知道吗,我一直觉得你很像那个少林小孩的其中一个主角,单眼皮很可爱的。哈哈哈!!!照顾自己,好好保重哦。

翠莹:嫦娥姑娘,一直好想告诉你,你好可爱哦!!这段日子辛苦你了副营长。记得你忙到眼睛很累,肿肿的,然后没有声音,好心疼。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多喝水哦。

子维:赌王,你好瘦啊。难过,没能和你多多交流,但我知道你是个满好玩的孩子。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多交流一下下。报告报告都辛苦你们了。好好保重。

顺和:你的笑容,我最为印象深刻了,因为很甜很真,看了很开心。呵呵,希望往后有机会联系。报告报告都辛苦你们了。好好保重哦。

美珍:美珍香~很开心可以在这里再遇上你,续咱们的escape theme park之旅。Receipt receipt,(你好有钱)月娘辛苦你咯。好好保重。

舒淇:第一印象认真严肃,谁知……呵呵,你懂的。办事能力很棒哦,人小小,但声音好宏亮。这段日子,心疼你累坏了。每次看你不小心睡着了,好想给你一巴,叫醒你~开玩笑啦,你懂的。你真的很可爱,我很喜欢傻傻的你,蛮好玩的。好真!千言万语,很难说出口。好好照顾自己,我爱你家人,保持联络。

碧贤:小碧,小碧!!!你好啊,砂婆。呵呵,好棒的姑娘。外表很强韧,但极需要被保护,我会报护你的。想念大家一起bath talk,一起玩,聊天,熬夜 ,然后笑到滚地上。。。傻婆!好好照顾自己,相信自己,你是可以的!千言万语,很难说出口。爱你,保持联络。

家伟:sister!!!我家最man的哥儿们。我们大家的感情就像sister。谢谢你在营里这段日子的照顾,和关心。谢谢你总是帮我分担一半的饭,好伟大。和你在一起工作很开心哦,很好玩,不会累。千言万语,很难说出口。爱你sister,记得保持联络。

泳胜:sister!!!我家最hiao的哥儿们。你的演技超级棒的!真的没有想到你如此厉害acting!和我想象中的不一,呵呵。你真的很棒,又能act,又会写剧本,给你LIKEs!!!和你在一起工作很开心,很自在,每天都是happy day。千言万语,很难说出口。爱你哦。我们要保持联络。

晓薇:哭包,别哭,心疼你的眼泪啊。你哭哭下,搞到我也哭了。那天离营,都是你害的,我在车里泪流不停。你是一个很可爱,很好笑,很爱演,也很真的小女孩。喜欢你说广东话,就很好笑。总是take turn打哈欠。LOL,辛苦你了。好好保重。

玉华:玉华,你好。你总是很甜美的微笑着,令我不知不觉融化了。这段日子辛苦你们了,每次看见大家熬夜都好心疼。谢谢你们。好好照顾自己哦。

焕文:ah Boon,你好可爱啊,每次说话回令人笑傻!!!谢谢你这位催场大人,每天记录时间,然后吹哨子的。辛苦你了,好好照顾自己哦。

芷嫣:雷芷嫣!!!你的黑圆圈好深哦=P。哈哈哈!!!不知不觉我们终于成为老沙了。我们在这沙家都快2年了,往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哦!!!加油!!谢谢这段日子的陪伴。爱你。

彦航:第3代Eric,你好!很开心认识你。也谢谢你带我入戏,好让Dia不紧张与尴尬。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许公公,太可爱了。Muahahaaaaaa!!!! 还有这段日子辛苦你了。好好照顾自己。

巧乐:巧乐……巧乐……巧乐……认真的巧乐,严肃的巧乐,其实笑容一样很甜美。记得集训第一天,你是主动对我微笑的,让我好自在。谢谢你了,还有这段日子辛苦你了。赌后,以为要少赌博,赌博是不好的。=P

荣辉:荣辉,你好,很开心认识你。记得集训第一天,你前来主动自我介绍,谢谢你哦。好让我在陌生的营里自在一些。还有这段日子辛苦你了。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

佩均:好喜欢你的笑容,很甜很美。现在想一想,回忆起你的笑容,我还是会不直觉的笑出来。这段日子,辛苦你们了,谢谢你们每天为我们准备营养100%的3餐与宵夜。饭盒啦,白开水啦,煮过的白开水啦,凉茶,milo,贴心无比的woods喉糖,说真的很感动^^。爱你哦!!

淑嫣:嫣嫣姑娘,谢谢你们每天为我们准备营养的3餐与宵夜,让我们每一天都好有体力的完成活动。这段日子,辛苦你们了。每天准备食物,真的好累。但是你们还是很努力地,为我们付出。爱你哦!!!还记得,我向你请教我posing S,哇老!!!师傅摆得好美啊!!但,徒弟学艺不精……辜负您了xD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

国雄:国雄,你好。一直拿着camera的你,拍啊拍,拍啊拍,而自己却最少入境。这段日子辛苦了,一边忙拍照,然后赶着制作video,辛苦了。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

伟铭:钟医师,你好。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其实你很有趣,最印象深刻的是,你跳早操的热忱,就很活泼,很high;看见你跳,我也变得活力充沛了。谢谢你哦。记得要保持联络。

Dickson:dickson gor gor,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你这个哥哥,很好玩+cute。每次每天早上很早很早,都很好奇做么你这么早起,吓到我了。xD,对

了,想跟你说的是:你很快会找到你的另一半,加油。祝福你!

美香:美香~美香~美香~美香~很开心在这里认识你,你是一个很棒,很开朗的女生哦,谢谢你在集训时对我微笑,让我不陌生。呵呵,你告诉我,我长像你的朋友。名字里有个芬字,喜欢摸头发的,喜欢可以认识她,看是不是我们太像。还有谢谢你送我离开,这伤心地。呵呵。xD记得要保持联络。

康荣:靓靓,你啊这个gay gay角色~要说什么好呢?我想大家都真的是被你吓坏了吧,哈哈哈!!!你要好好加油哦!会祝福你的~ xD

沛宸:沛宸,你好。一开始,看见你严肃的脸,很少微笑。慢慢的,慢慢的,开始大家一起笑。哈哈,当然也包括检讨会时。^^很喜欢你的笑容,很可爱噢。希望以后有更多互动,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

美莉:可爱的美莉,你好。你总是很cheerful,每天看见你的时候就是你微笑的时侯;就算累了,看见你的微笑都会精神起来。那热情的微笑。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

智康:智康,你好。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记得集训第一天,在破冰时,认识你的,印象深刻,因为觉得你很好玩。呵呵。这段日子辛苦了。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

文杰:组长,不知不觉我们终于慢慢地成为老沙了。我们在这沙家都快2年了,往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哦!!!加油!!谢谢这段日子的陪伴。爱你哦。也谢谢你鼓励我们来参加这次的全思。

诗迎:我的form6朋友,好开心我们一起参加了这一次的全思。不然的话,我要说你没招了,呵呵!!这几天,你好棒哦!我为你骄傲。主持人!!Go Go Go!!!

文豪:文豪,你好,很开心认识你。你啊,真是的。在慢慢了解你的过程中,你提前离开。好难过啊~~~说真的,其实你很好聊天^^谢谢你割爱,把糖果分我一颗。^^记得要保持联络!!

静佩:静佩,静佩,静佩,不知不觉我们终于成为老沙了。我们在这沙家都快2年了,往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哦!!!加油!!谢谢这段日子的陪伴。爱你哦。你是最棒的,我支持你!!!

丽蓉,苯苯,凯斯,ah Tow: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们,咱们沙升家人!!!不好意思,在营里并没有好好地照料你们每一位。但我相信,你们都玩着很开心吧?哈哈哈。好希望有多一点的时间陪你们。。。咱们以后要多多联络哦,保持联系哦。最后,让我们一起为沙升努力!加油吧,孩子!支持你们forever!



接下来就是超级热忱的热忱组员(ah 欣,ah 蓉,ah璇,ah媚,ah辉,ah可,ah毅,ah伟)


水壶拿来~组长点名,有谁生病了吗?哈哈哈。。。。想说的是,你们每一个都好热忱呀!每一个都好好玩,一开始是被你们的冷静和严肃给征服了,半天后,全部pattern出来了。哈哈…在这里,想和你们抱歉一下哦,除了吃饭时间,都好少赔你们。好难过呀,没有和你们一起的合照。好希望咱们有更多的时间相处和认识啊。热忱!!热忱!!你们每个都好棒好棒噢,在这里想要给你们大大的拥抱。你们努力的练习,准备,彩排,想点子;我好喜欢。HUG*** muackz,要保持联系哦。我们是你们最爱的协调员(翠莹,dickson,文豪,nanas)LOVE


日子过得好快好快,一转眼,集训结束了;再转眼4天3夜全思营也落幕了。这段日子,和大家的相处得很开心,每一天都过得好充实、好好玩。大家不分你我的,一起哈拉,一起笑,一起玩,一起熬夜,一起上课与分享。每一天,完成了每一项活动,都会觉得好感动;就像孩子抚养成人。直到最后的分享会,好不舍得啊,谢谢你们给于的一切一切,想法,和各大专的精神;我真的好喜欢和你们在一起。每一个可爱的营委,每一个疯狂的营员。谢谢你们教会我的,给予我的美好的回忆。接下来,就是对不起,如果这几天有什么冒犯的地方,请原谅我吧^^


虽然第19届全思营已经落幕,但这不代表我们之间的友谊结束;大家记得要保持联络哦。把学到的东西延续下去【携手同心,与你同行】I love You all ,再见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