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14

咱们的外拍1



那些年。我。亲爱的。模特儿。00

好久、好久、好久没有上来了,都布满灰尘了吧?hmm……趁还没开始忙、还没回岛的时候更新吧………^@^

那……就写写之前的冒险记好了=P~话说这暑假的某年某月某一天,2位爱拍照的小朋友一同约好要去某处外拍。2位路痴这一趟之旅,其实蛮令人担心的。呵呵,又不会路,又想去拍照。一路全程靠的是WAZE,庆幸并没有迷路哦。那傻婆的驾车技术还不错啦,我们就这样安全地达到目的地。哈哈。啦啦啦,2个傻婆很开心、不顾形象地乱拍、随意拍、左拍、右拍,只是怎么这一天升期山这么多人。我们这两个新咖,都不好意思拍照。呵呵。啦啦啦~其实来到升期山最期待的是……芒果冰!!!!呵呵!!!结果,失望了……做么不像之前吃的那么好吃的?跌眼镜~T^T~哈哈~不知不觉我们拍摄到忘了时间,4.30pm了,所以就下山回家去。不可以迟回家,路痴不认回家的路~~
这一天,是我最开心的外怕日,谢谢你的陪伴、疯狂、配合posing(贴墙、看天空、看地上)……我爱你呀,加油呗!!期待日后回岛的外拍2^^想说,如果没有你的做伴,我真的不敢这样子出去拍摄什么的,就觉得一个人这样拿出数码相机很奇怪啊。@.@!!!

psps:// 最最最开心的是:
我是人见人爱的有礼貌孩子(好害羞哦)^^
aunt,uncle说的xD 哈哈~重点,我瘦了~xD








#我爱摄影
喜欢就这样毫无目的地拿着相机趴趴走。
因为相机教会我: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、看待人生百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