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15

我是傻逼

其实 其实 其实 我真的 觉得 自己 是一个 傻逼
很喜欢 自己 一个人 的 感觉, 一个人 戴上耳机 然后 静静 的 躺着 听歌
一直 活在 自己的 世界 里,不让 自己 出去 , 也不让 谁进来
可是 却 觉得 自己 太 孤独了, 严重地 觉得 自己 可怜得 身边 没有 谁的 陪伴
摩羯啊 摩羯 你真的是让人 猜 不 透 看 不 明

其实 其实 其实 我真的 觉得 自己 是一个 傻逼
很容易 满足 很容易 开心, 这的确 是 幸福 的 事
可以 为了 很 小 很 小 的 事情 开心 很 久, 朋友 也不知道 我 在 开心 啥
可是 也 为了 很 小 很 小 的 事情 难过 好久 好久, 喜怒 不定
摩羯啊 摩羯 你 是 神经病 吗

其实 其实 其实 我真的 觉得 自己 是一个  傻逼
很想要快乐的 活着 每天 快快乐乐 的 开开心心 的
但是 很 容易 下一秒钟便陷入 不开心 的 频率
也许 你会说 我 是 自己 想太多 是 自己 钻牛角尖
可 我 真的 不是 这样 想的啊, 试问 有谁 不想 每一天 开开心心 的
摩羯啊 摩羯 你可以 不要 想 太多 顾虑 太多吗

其实 其实 其实 我真的 觉得 自己 是一个  傻逼
有时候 觉得 自己 好 坚强, 什么 都 可以 撑得过
有时候 却 觉得 自己 脆弱 得 很, 一点点 就 哭, 是 哭 啥
一直 都 在告诉 自己: 你 不 坚强,谁来替你 坚强, 谁来 给你 温暖

其实 其实 其实 我真的 觉得 自己 是一个  傻逼
我 是 一个 理智 的 人, 我 总 觉得 是 这样
但是 就是 有些 事情 我 不会 处理, 一直 撞墙 无法自拔
被 朋友 骂了 还是 选择 不 清醒 还是 继续 撞墙 直到 受伤

其实 其实 其实 我真的 觉得 自己 是一个  傻逼
有时 很 吵 很 吵 有时 安静 的 让人 害怕
其实 也不知道 为什么, 但是 就是 喜欢 安静 也 喜欢 吵闹
摩羯啊 摩羯 你这样 会 让 人 觉得 你 怪怪的

傻逼 傻逼 傻逼 你要 好好的 活 着, 你 答应 过 我的。 :)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