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15

I'm OK

我可以 无所谓
我可以 虚伪地说 我什么都ok
做什么 都不对 说什么 也不对
你看不到 我的心 被撕碎
也体会 不到 我 到底 有多 伤悲

你说 一切 都过去了 为何 还要 继续 折磨自己
我看着 你的简讯  眼泪 却 不受 控制 地划下
你问 为何 要走向 这一步 为何 不放过 自己
我沉默 我还有 什么必要 再去 向你 解释

你说 我们 依然 是 朋友 甚至 是 好朋友
可 我 却丝毫 感受 不到 你所说 的 “朋友”
沉默 与 冷淡 就是你 对我的 关心 与 支持
你祝福 我 说 我 往后的 日子 会多幸福 会多美好
你希望 我 说 走出来 要我 快乐 的 活下去 忘记悲伤

我说了 谢谢; 你却不知道 一直以来 我希望 的 就是 你 带给我 幸福
我说了 谢谢; 你却不知道 我看着 你的 祝福 我 觉得 多 讽刺 多 受伤
我说了 谢谢; 谢谢你 无数次 地 拒绝我 距我千里之外,却 还要我 坚强 快乐的 活下去
我说了 谢谢; 你却 读不懂 我 内心 有 多难受 却 为了让你 好受 让你 安心 所以 说了 一句谢谢

遍体累伤 的 我,你还有 什么 资格 权利 一定 非要我 去 寻找 我的快乐 我的幸福
我的 生活 不一定 需要 你的 加入 与 参与 所以 你可以 离开,我不会 再 留你……
还有 你忘了 就算 我 快乐 我 悲伤 我 难受 什么 都 再 与你 无关 :'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