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6

部落格 你 好

今天 是 2016年 的 8月 2日。
部落格 你好。好久 没有 上来 了!

好久 没有 写写 废废 的 文字。
好久 没有 写写  emo 的 想法。

4年 的 大学 旅途 结束 了,
这 旅途 有些 甜, 有些 酸, 有些 苦, 有些 不想 遗忘, 有些 真的 好想 不去 记得。
6个 月 的 2D animation 实习 也 完成 了,
这 短短 的 6个月 总算 实现 我 小小 的 愿望, animator :)
接下来 是 啥?!工作 工作 工作。
因为 重要, 所以 得 说 3 遍。安安分分 地 寻找 工作 中……
啊~说真的, 我 还 不想 酱快 面对 现实 生活 呐 >.<

随着 时光、 经历,单纯 的 人类 没有办法 不去 成长、 不去 面对、 不去 改变 。
渐渐 地…… 要 烦 的 事情 变多, 要 面对 的 事情 也 变多了。
也 不是 说 不去 想, 不去 提, 就 不需要 面对 它。
啊~ 默默 地…… 默默 地 接受 吧!别 逃避了!
因为 你…… 逃不了 =.=

一开始 是 喜欢一个 人
到最好 是 喜欢一个人

寂寞 是 啥 孤单 是 啥

你说 你 喜欢 我
我说  我 也 喜欢 你
后来 你 不喜欢 我了
而 我 也 不喜欢 自己 了

我 怕 寂寞
我 怕 孤单
我 最怕 是 我 不曾 担心 会 离开 的 你 已经 走远了……

我 想你 了
我 想起 你 了
我 想不起 你 了
我 想起 你了
我 想你 了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