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6

我不说祝福。

学会 祝福 从来 都 不会 是 件 容易 的 事;
但 由于 上天 很 好心, 上天 也 很 伟大,
它 赐予 每个人 都 有 这样 的 机会 去 上 这一课。而且 是 免费 的 哦!

学会 祝福 从来 都 不会 是 件 容易 的 事;
这门 学问,不会 因为 你 的 智商、你 的 聪明 而 变得 比较 容易 通关。
你 可以 来 硬的~ 硬着 头皮、逼着 自己 去 接受、逼着 自己 去 面对、 然后 就 可以 顺利 通过 了;
耗着耗着、耗着 生命, 压抑 着 自己 的 感觉,麻木 在 痛苦之中、这 方式 你也许 最后 的确 办得到 去 祝福 他人,但 你 确定 这 不是 你 自欺欺人 的 举动 吗?心里头 明明 就是 憎恨 着、 心里头 明明 就是 不!甘!心! 说不定 这秒你 祝福了,这秒你 放下了;下一秒 却 打回原形、痛苦 着 呢。
多此一举! 那为何 要 逼自己 去 做 这 白痴 的 举动 呢?!
你已经很 痛苦了,为何 还要 逼自己 做 傻逼 的 事?够了~

原因 可能 有 很多:因为 旁人的 眼光、不想 承认 自己 是 个 弱者、精疲力尽 的 你,不得不 忍着 痛,口声声 地 说你 放下了, 口声声 地 说你 早就 不 放在心里了。其实,你 只是 在 装 伟大、 逞强 着 说着 祝福。也 可能 是 你 想 通了,不想 再 让 这个 过客 折磨 自己 的 现在 与 未来。

学会 祝福 从来 都 不会 是 件 简单 的 事
你 需要 绝对 的 智慧, 绝对 的 死心,再来 绝对 的 看淡, 才 可以 办得到。
看淡、看清、接受、面对、move on。
我 一直 怀疑 时间~ 时间 真的 可以 冲淡 一切 吗?
其实 不是 时间 冲淡 一切, 而是 随着 时光 流逝, 自己 的 内心 也 足够 成熟 了, 足够 强大、已经 可以 面对 当时 觉得 过不去 的 人、事、物 了。

不管 当初 的 故事 是 什么,谁对 谁错、 都过去了 不是 吗?
你 不也 很 希望 你 喜欢过 的 他 是 幸福 着 的,不管 现在 陪在 他 身边 的 那个 是不是你 都好;他 快乐, 是 你 想 给过 他 的 快乐。 他 幸福, 是 你 想 给过 他 的 幸福。
那 就 足够了。

学会 祝福 从来 都 不会 是 件 简单 的 事
然而 正真 的 祝福,是 你 什么 都 不做。不刻意地 、不逞强地。
好好 活着——做自己。
加油!共勉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