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17

心灵充电站


我又 回来 了!!!!(激动 激动)
UMSKAL!沙巴大学纳闽分校!!!!
好想念 这里 的 一切 一切…………

今年 我 回来 的 心情 是 
满满 的平静…… 满满的 感激…… 满满的 兴奋!

很自豪 的 说,这里 是我的 第二 个 家!
我 喜欢 沙巴! 我 喜欢 纳闽!我喜欢 我的 大学!!
(忘掉断水断电的日子~)

这里 有 我 怀念 的 海边,美丽的 天空,
亲爱 的老师,好吃的nasi lemak,免税的巧克力、美酒。
这里还有……我 最 怀念 的 自己呢!
(曾经年轻曾经受伤曾经幼稚过的自己)

工作之后,好久 都 没有 如此 的 放松 过了。
我说的 是 心…… 心灵充电站。
无法忘记 这 种感觉。。。。


未完待续…… 明年 我 再 回来!!!!!
我的 心灵充电站。大好きです!!!

Image may contain: one or more people, people standing, ocean, sky, outdoor, water and nature
回来 走走 看看 感情 不散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