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17

小粉红扎钉记

轮胎扎钉
2017年12月22日,我的小粉红被扎钉了。
这一天, 真的是 快 吓死我了!
话说一早,一如往常地,开着小粉红 ,百个不愿意前往上班的路途。
走着走着,忽然听见了“碰”一声…… 其实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×××× 
音箱是 一直 都 开得 很大声, 所以刚才的“碰”,不以为然,并没去理会……………
后来~觉得 怎么 小粉红 怪怪的~ 发出 “grong” “grong” “grong” 的声音。
到底是哪里发出来的?从来没有听过呐…………(人生经验需要慢慢地累积……)
只知道……驾越快,声音越大声……“grong” “grong” “grong”……“grong” “grong” “grong”
所以只好驾speed40.......

还是一直驾着~心在却想着:是 不是 汽车引擎发出来的声音,怎么怪怪的呀~
一看side mirror,诶 ?怎么轮胎好像……???

心想~怎么了?!是不是flat tire?!不会吧?这个时候? 人家上班要迟到了……
然后就驾进MCD~下车检查看一看比较放心~
一看………………OMG~JACKPOINT!!=.=!!!
我的轮胎怎么~扁扁的~

心里很慌~很怕~(这是第一次×一个人×而且赶着上班去~)
告诉自己冷静~冷静~(我现在应该干嘛?!what should I do now?!)
打电话求助先吗?还是告诉老板拿emergency leave先?

就在还没拿定主意的时候…… (雨下着呢)
在那里的guard提着umbrella走了过来,问怎么了?(我的车pancit鸟~)
那位印度叔叔就问我车上有spare tire吗?有tool吗?
然后我就很慌地边“哭”说有,边’打开我的后车箱~
然后他拿出tire,接过我拿出的tool~
二话不说,就开始帮我换轮胎了。
他还叫了他的朋友,也是guard叔叔来帮忙……

顿时……心里满满的温度×感激×感恩
(生活里,老天是会关上门,但是并没有把窗也封了)

但是其实心里也是很恐惧的……不知道是不是坏人呢?
(不会吧,光天化日的,我钱包只有10块啊今天>.<)

=law of attraction:你想好的,好的会来;你想坏的,坏的会来=


叔叔还不忘告诉我,tire过后拿去打药水RM6而已~不需要换新轮胎哦~
spare tire换完后,说了谢谢,就快快地驾车上班了~ 
结果我还是迟到了。0820~乖乖地和HR报道~
回到座位,心里迟迟不能平静~还是很害怕×还是很慌×

谢谢你们,我的贵人们…… 
(上天还是有看得见我的,谢谢关照)
在我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时候,替我解决了它。
非常感激……非常感恩……我会记得你们的爱~
我也要学习你们守望相助……(有能力的范围内)

人间还是很有爱的×
人间还是很有爱的×
人间还是很有爱的×

PSPS://如果是晚上,不可以下车检查!!!!安全第一****

后来~和粑粑说起×
粑粑说下次一定要打给我先!!!!多远都去救你啊!!!(T_T)

***我的轮胎破太大洞了,无法修补***破财了>.<
×人没事就好×钱呢,身外物×再赚就有了×

人生经验又+1了,感恩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